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鄂州市委副书记熊明新调研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鄂州市   |  通讯员:张开元  |  2019-05-16      阅读:4094
摘 要: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5月15日下午,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调研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市委督查考评办、市城管委、武九铁路工务段负责人陪同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5月15日下午,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调研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市委督查考评办、市城管委、武九铁路工务段负责人陪同调研。

    熊明新来到鄂州火车站出口高铁桥下,详细了解木材厂违建及垃圾等整治情况,要求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重要位置,迅速整改,采取过硬措施,确保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有序有效推进。随后,熊明新还深入鄂城区泽林镇线武九线,华容区胡林村胡林路老火车站、葛店开发区三王村等处,对照每个点位之前存在的问题仔细查看,了解整治进展情况。

    熊明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下大力气整治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确保鄂州铁路沿线安全畅通,打造风景怡人的铁路沿线景观,提升鄂州城市形象。

    熊明新指出,铁路沿线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外地宾客看鄂州的“第一眼”。要启用无人机空中巡视,多视角拍摄,对存在的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进行全程摄录、全面摸排,做到全覆盖不漏一个隐患点。他强调,要针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环境卫生问题、管理设施问题,压实乡镇(街道)、社区(村)的整治工作责任,强化相关部门、地方政府、铁路部门协作,下大力气抓好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确保逐个整改销号,并建立长效的整治和管理机制,提升铁路沿线洁化、绿化、美化水平。要用好铁路沿线的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我市扫黑除恶、文明创建等工作,展示城市良好形象。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