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丰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暨“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会议召开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咸丰县护路办高沛  |  2021-06-01      阅读:2345
摘 要:

         5月26日,咸丰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暨“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会议。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铁路沿线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及铁路沿线乡镇要围绕“5·26我爱路”活动大力宣传铁路安全知识,筑牢铁路安全思想防线,提高铁路沿线广大群众和中小学生知路、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我县铁路沿线运输环境安全、稳定。

    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及铁路沿线乡镇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高度、汛期铁路安全的高度和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此项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

    突出工作重点。各成员单位及铁路沿线乡镇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标任务清单,全覆盖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进网络、进网格等“九进九个一”宣传活动,做好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巡查整治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统筹联动,协调配合。各成员单位及铁路沿线乡镇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凝聚合力,共同做好此项工作,使铁路安全深入人心,严防各类铁路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县铁路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