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市政法委督办检查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2-07-23      阅读:5124
摘 要:7月22日,随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守超、副书记李志翔带队督办检查汉丹线、小厉线随州段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蒋辉)

      7月22日,随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守超、副书记李志翔带队督办检查汉丹线、小厉线随州段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市护路办、随县政法委及县护路办负责同志,有关部门和沿线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石守超一行从随州站乘坐轨道车至厉山站、再转至小厉线的小林站,沿途检查了曾都区和随县辖内8个乡镇(办事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危树安全隐患及树木种植、修枝复绿、开荒种地、裸露土地整治、环境卫生整治、顽固网口、封闭网整治等情况,听取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研究了对策。

      石守超指出,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既是全省对铁路护路工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我市城乡环境大提质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整旧、拆违、换新、遮丑、整洁、植绿”的总要求,锚定整治目标,聚焦卫生治理、隐患消除、安全管理三大任务,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深入推进铁路沿线环境优化改善,将铁路沿线打造为“安全线”“风景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