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丹江口市为跨铁路桥安装限高护栏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丹江口市  |  2019-12-31      阅读:4254
摘 要:

丹江口市为跨铁路桥安装限高护栏


铁路是交通的命脉,铁路的安全涉及到交通的畅通,同时也涉及到周边群众的安全保障。襄渝铁路在六里镇辖区内全长13公里,为确保辖区铁路交通安全,自开展襄渝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行动以来,该镇严格按照省委、十堰市委及市委要求,认真落实党政主体责任,成立了铁路护路专项整治专班,积极开展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

结合推进“平安铁路”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六里坪镇护路办工作人员对六里坪镇跨铁路桥安装限高限宽护栏,确保辖区内铁路运输安全和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截至目前,该镇已投入整改资金8万余元,并组织六里坪派出所、铁路派出所、镇综合执法局、桥隧车间、线路车间、供电公司、水管处和涉及村等部门50余人次组成铁路护路专项整治专班全面开展整治工作,张贴通告20份,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砍伐影响铁路火车通电线路树木700余棵。镇域内13处环境安全整治点全部整改到位,拆除违建10处,停建并植绿补绿一处。排查出铁路沿线乱搭乱建10处,乱堆乱放10余处,对违章建筑进行限期拆除,对乱堆乱放现象进行环境整治。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