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吴朝安同志到荆州火车站调研在荆北京人员安全有序返京工作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20-04-01      阅读:1675
摘 要:

    4月1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到荆州火车站调研指导在荆北京人员安全有序返京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询问存在问题和困难,对荆州火车站前阶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荆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朝安同志先后查看火车站站前广场、候车大厅、返京人员乘车候车区、火车站台安保工作和志愿者服务情况,详细了解返京人员购票、验票、候车、登车各个环节工作情况以及每日返京人员的实际人数。

    吴朝安同志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在荆北京人员安全有序返京工作,提升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为在荆北京人员安全有序返京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密切协作配合。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建立完善协作沟通机制,形成无缝对接的闭环运行模式,确保各项工作流程有序推进。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要坚持依法防控要求,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严防引发负面炒作影响大局稳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