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平安铁路 安全出行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花山街  |  2018-09-28      阅读:1697
摘 要:

进一步强化辖区内居民遵守铁路法规和爱路、护路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维护铁路的安全畅通,共同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我们要做一个知法懂法的好公民,防止一切意外的发生,此外如果我们看到有人在铁路上做危险的事情,一定要尽力去制止,防止悲剧的发生。我们要学习“九不准”:

一、不准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建造建筑物、构筑物;

二、不准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取土、挖砂、挖沟;

三、不准在铁路下实施采空作业;

四、不准在铁路线路安全区保护区内堆放、悬挂物品;

五、不准在铁路两侧种植影响铁路线路安全和行车了望的树木及其它植物;

六、不准盲人、聋人、学龄前儿童、行动不便的老人、伤残人员和精神病患者独自穿越铁路,通过铁路时必须有人护送;

七、不准在铁路两侧烧荒;

八、不准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放养牲畜;

九、不准向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排污、排水,倾倒垃圾及其他有害物质。

爱护铁路,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共同来呵护公路,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护铁路。我们都要争当“爱护铁路卫士”,把我们的园建设得更美丽!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上一篇| 铁 路 吟
下一篇| 鬼 喊 魂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