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召开路地联席会 整改隐患护平安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建始县委政法委  |  2022-07-07      阅读:2982
摘 要:7月1日上午,建始县三里乡辖区内铁路沿线环境隐患问题整改联席会议在三里乡综治中心三楼召开。

7月1日上午建始县三里乡辖区内铁路沿线环境隐患问题整改联席会议在三里乡综治中心三楼召开。会议由建始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主持召开三里乡分管领导、铁路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所涉及路段的五个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三里乡所辖路段铁路沿线彩钢瓦、外界硬漂浮物、接触网危树等外部环境隐患专项排查的问题清单。三里乡综治中心汇报了自3月以来,县护路办组织摸排的9个隐患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听取了所辖路段涉及安全隐患的5个村书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工作建议,并及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边宣传、边排查、边整改”,要进一步加大铁路环境安全宣传力度,增强铁路周边居民的安全意识,积极动员沿线村、社区居民参与到治理工作中来,充分发挥铁路护路员作用,确保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真实快”。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