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坚决杜绝安全环境问题出现反弹 ——随州市深入开展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回头望”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蒋辉  |  2020-04-16      阅读:2427
摘 要:在今年春季铁路护路专项工作中,随州市结合近期发生的两起铁路行车安全事故,深入开展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回头望”,不断夯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基础。

在今年春季铁路护路专项工作中,随州市结合近期发生的两起铁路行车安全事故,深入开展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回头望”,不断夯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基础。

4月13日以来,市护路办组成工作专班,由护路办副主任纪春光带队,利用三天时间,深入到境内的京广线、汉丹线、小厉线和汉十高铁沿线,对去年国庆节前开展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全面复查,严防安全环境问题出现反弹,影响铁路行车安全。对于个别地方私搭乱建、开荒种植等隐患问题有所抬头的情况,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同时,还对铁路沿线重点防洪区段进行调查,检查了相关单位防汛工作预案,要求各地落实防洪防汛措施,加强预案演练,加强重点复杂区段巡查,及时发现隐患险情,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工作专班还对各地开展危安类重点人员排查和行政村护路工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办。(蒋辉)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