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潜江市园林办事处编印《平安建设读本》宣传涉铁法规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李伟  |  2018-11-16      阅读:1646
摘 要:潜江市园林办事处编印《平安建设读本》宣传涉铁法规


近日,潜江市园林办事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编印了《平安建设读本》,面向居民宣传包括涉铁法规在内的平安建设相关知识。

园林办事处是潜江市府所在地,有居民20万人。辖区有汉宜铁路通过,离潜江火车站也很近。汉宜铁路开通以来,园林办事处一直重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多次接受中央、省护路工作检查考核和为省、市会议提供现场,是潜江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旗帜之一。

该读本共34页,宣传内容包括平安建设基础知识、平安单位创建标准、扫黑除恶相关规定、铁路护路法律法规。

围绕涉铁法规宣传,该读本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中,摘录了居民易犯的10类问题的处罚规定。

目前,园林办事处各村、社区网格员和铁路护路工作站成员正在向所有居民发送读本,面对面宣讲。

   

                   (李伟/潜江市护路办)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