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蕲春县集中开展护路爱路宣传教育

来源:黄冈市   |  通讯员:孙绪雄  |  2018-12-29      阅读:2425
摘 要:

122日,蕲春县综治办主任金红明同志带领县铁路护路办、横车镇综治办、赤东镇综治办、漕河镇综治办、武汉铁路局政法办、蕲春线路车间、蕲春车站派出所一行10人,分别参加在横车镇驸马坳村和横车中学举行的以“珍惜生命,爱护铁路”为主题的铁路护路爱路知识讲座。县护路办主任带领师生一起学习了《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铁路派出所所长向中学生详细讲解如何爱路护路;金红明同志对全县铁路安全风险防范“百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参会同志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对掌握爱路护路知识较好的学生发放小奖品。讲座结束后,金主任带领同志们入户走访沿线村民60余人,现场宣讲铁路护路爱路常识。

“百日行动”以来,蕲春县积极主动开展爱路护路宣讲活动,截止目前,全县印发宣传单7000余份,开展集中上大课6次,入班与学生开展互动会10次,教育师生3500余人,护路联防队、网格员、巡逻队员入户走访沿线群众120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村民群众和师生的欢迎。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