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佛祖岭街铁路护路工作整治情况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佛祖岭街  |  2019-12-19      阅读:2440
摘 要:

2019年12月份,佛祖岭街道针对上级交办的两处隐患进行了重点整治,并以此为契机对铁路周边环境情况进行了彻底的摸底排查,对周边可能影响高铁正常运行的隐患进行了整治。

1、同兴村K1244+300高铁桥下违规搭建,经护路队员劝说,目前已拆除,高铁工务段已将场地清理完毕;

2、牌楼舒村K1245+500、K1247.307两处彩钢瓦房及附近违建存在安全隐患,12月16日佛祖岭街护路队联合佛祖岭城管中队进行整治。整治清理堆放4吨,清运垃圾20吨,腾退铁路地界面积2000㎡,拆除违建424.38,彻底排除此处安全隐患。

对于摸排发现的佛祖岭F区围墙外违建磅站,护路队员进行了反复劝说后,11月16日对其进行了拆除,共拆除板房2座、地磅1个。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