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央护路办检查组到襄阳市开展铁路护路联防考评工作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卞于洪 熊毅 王小宁  |  2017-12-21      阅读:3052
摘 要:12月20日至21日,由重庆市综治办三处处长、市护路办副主任莫席成带队的中央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考核组一行三人,在省护路办主任翟忠明、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的陪同下,到襄阳市检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彪,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王全新,市综治办副主任、市护路办主任梅玫、襄阳铁路公安处副处长姚强陪同检查。

    12月20日至21日,由重庆市综治办三处处长、市护路办副主任莫席成带队的中央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考核组一行三人,在省护路办主任翟忠明、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的陪同下,到襄阳市检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彪,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王全新,市综治办副主任、市护路办主任梅玫、襄阳铁路公安处副处长姚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襄阳市樊城区水星台社区、襄州区红星社区检查铁路护路工作站建设及工作情况,观摩了襄阳火车站 “五警联勤”反恐处突机制运行情况,到襄阳车站派出所听取了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化、线路音视频建设介绍,观看了警情处置演练,以及“落实主动勤务,服务铁路发展”护路工作宣传片。莫席成一行充分肯定襄阳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认为基层基础工作扎实,铁路护路工作站建设规范,发挥作用好;能创新工作举措,推行义务护路队员巡线积分奖励机制,充分调动社区群众参与护路工作的积极性;特别是在强化信息化手段运用,整合各方力量,提升反恐防暴能力上的做法值得各地学习借鉴。

    翟忠明对襄阳市加强铁路护路工作站和线路音视频建设,提高线路治安防控能力给予肯定,并要求总结好经验,力争在全省推广。

    杨彪代表襄阳市对中央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心防”措施,抓好地铁信息共享、力量整合、联勤联动,形成合力,实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上新台阶。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