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沙市区委副书记胡新成深入一线督办沪蓉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1-05-21      阅读:2146
摘 要:

5月19日下午,沙市区委副书记胡新成带队到锣场镇现场督办沪蓉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副区长石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执法局、区资规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锣场镇党委副书记李纳参加。

胡新成一行先后来到长湖村和高阳村,实地查看高铁沿线环境整治进度,查摆拆违治乱、立面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治任务。

胡新成指出,高铁沿线是展现我区乡村振兴成效的重要窗口,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亲自部署,亲自督办;要着力改善铁路沿线环境,提升沿线各村村容村貌,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细化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优先解决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村庄乱象,同步推进立面整治,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