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共创平安铁路,共享美好生活”-全省铁路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第二站在孝感开幕

来源: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   |  通讯员:  |  2020-09-10      阅读:2142
摘 要:9月10日上午,湖北省铁路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第二站在孝感市云梦县云梦东高铁站站前广场开幕。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广大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爱路护路的全民自觉,9月10日上午,湖北省铁路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第二站在孝感市云梦东高铁站站前广场开幕,省护路办、武汉铁路监管局、武汉铁路公安局、省电视台、孝感市委政法委、云梦县委政法委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068A5871.JPG


068A5873.JPG


IMG_8126.jpg


IMG_812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及护路干部、干警向广大群众发放《铁路安全告知书》,讲解《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等铁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爱路护路活动和铁路运输安全环境的重要意义,现场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同时,还请来书法爱好者为大家书写爱路护路书法作品,围观群众不时点赞,省广播电视台九头鸟融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在线直播,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