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护路办走访慰问荆州火车站派出所暨护路联防队员代表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1-02-08      阅读:3146
摘 要:

2月7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铁路护路工作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香好一行赶赴荆州市火车站派出所,代表省护路办、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慰问坚守一线的火车站派出所全体干警和铁路护路联防队员代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为我市铁路公安民警、辅警和护路联防队员送去春节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8164619_爱奇艺.jpg

陈香好一行实地查看了荆州火车站站区警力值守、治安巡逻、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护路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牢固树立“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安全、护路就是护形象”思想认识,再鼓干劲、再强措施,为平安铁路建设再立新功。全市各级护路组织要高度重视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压实责任、加强重点管控和源头治理,切实将春运、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保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市铁路安全和沿线治安稳定,以铁路安全助力平安荆州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208165039_爱奇艺.jpg

陈香好一行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火车站派出所教导员董晓青和全省优秀护路队员、文旅区纪南镇护路队员胡迪接受慰问。座谈会上宣读了省护路办致全市护路干部、铁路公安干警、专职护路联防队员、义务护路志愿者的《慰问信》。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