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高新区开展“5.26——我爱路”主题活动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高新区护路办  |  2021-05-28      阅读:2326
摘 要:2021年5月26日,高新区护路办组织米庄镇护路办、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襄阳地区联合会、襄北铁路派出所到米庄镇米庄小学、清河店小学,开展“知路、爱路、护路,争当护路小卫士”宣传活动。

为落实全市爱路护路月活动的部署,切实增强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行车安全,2021年5月26日,高新区护路办组织米庄镇护路办、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襄阳地区联合会、襄北铁路派出所到米庄镇米庄小学、清河店小学,开展“知路、爱路、护路,争当护路小卫士”宣传活动。

图片4.png

图片2.png


活动中,襄北铁路派出所民警向同学们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并以铁路护路为主题,开展知识抢答,调动学生们主动学习铁路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向全体师生发放了900余份宣传练习册等文具加深同学们对铁路安全的认知,有效提高爱路护路的意识。

图片5.png

图片6.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