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路地联合 铁路安全宣传教育进村镇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王志颖  |  2022-07-22      阅读:4084
摘 要: 为了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7月22日襄阳工务段十堰线路车间联合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襄阳供电段十堰供电车间在黄龙镇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为了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7月22日襄阳工务段十堰线路车间联合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襄阳供电段十堰供电车间在黄龙镇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路外安全宣传专班通过树立宣传图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同时告诫当地群众严禁在铁路沿线开荒种地、放养牲畜,严禁向铁路投掷物品、击打列车,严禁破坏铁路设施等危害铁路安全的事项,要求广大群众增强法律意识,自觉遵守铁路运行安全规定,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