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花山街开展铁路沿线漂浮物垃圾清理整治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花山街  |  2021-05-31      阅读:2099
摘 要:

为了更好地推进社区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和居民生活环境,2021年5月份,花山街兰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铁路沿线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

前期,兰园社区对清理整治的铁路沿线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铁路沿线居民小区进行调查走访,并告知他们维护铁路周边环境的重要性。此外,社区还号召广大党员志愿者广泛参与,旨在提高党员志愿者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参与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积极主动性。针对前期排查的清理铁路沿线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情况,大家手拿火钳、铁锹等工具,进行认真清理,确保不留死角。

今后花山街将清理铁路沿线环境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定期或不定期清理垃圾,确保辖区铁路沿线环境的整洁。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