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堆土外高易攀扒 立行整改保安全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蒋辉  |  2020-05-04      阅读:3730
摘 要:随着挖掘机的一阵轰鸣,5月1日,随县唐县镇护路办组织力量,开始对汉丹线K203+300处防护墙外堆土进行清运,消除了1处外部过高安全隐患。

随着挖掘机的一阵轰鸣,5月1日,湖北省随县唐县镇护路办组织力量,开始对汉丹线K203+300处防护墙外堆土进行清运,消除了1处外部过高安全隐患。

4月1日,随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光富带领县护路办对管内汉丹线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进行“回头看”,发现汉丹线K203+300下行线防护墙外违章建筑已经拆除,修建了休闲小广场。但是产生的土方却堆放在防护墙外,长达十几米,堆土与防护墙几乎一般高,极易攀扒入网,形成外部过高安全隐患。王书记要求县护路办现场向责任单位唐县镇下发了《督办整改通知书》,限期一个月内整改。

唐县镇政府收到《督办整改通知书》后,先后多次组织神农社区、唐县镇火车站、随州车站派出所等单位和部门进行协调,最终决定由镇政府出资,神农社区负责清运堆土,唐县镇火车站负责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5月1日,神农社区组织挖掘机1台、农用车3台,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将约200方堆土全部运走,消除了这起外部过高安全隐患,拟于后期对此处进行绿化处理,美化外部环境。(蒋辉、戴丽纯)

车站职工及铁路民警在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防护

4月1日,随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光富(左)查看外高隐患

5月1日,唐县镇神农社区组织力量清运堆土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