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应城市铁路派出所安全宣传进“村小”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06-13      阅读:20157
摘 要:应城市铁路派出所安全宣传进“村小”

 6月12日上午,应城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组成安全宣传小组,走进城北街道办事处白杨小学,开展以“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应城”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宣讲小组成员给学校师生集中讲课,详细讲解了《铁路法》以及爱路护路安全知识,引导他们认清乱穿铁路、乱扔塑料飘浮物及乱扔石块等造成的严重后果。

针对师生往返学校过铁道和乘坐火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宣讲员们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师生树立安全意识,防微杜渐。

听了宣讲员的讲解,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把所学到的铁路安全知识带回家,让铁路安全知识家喻户晓。

活动期间,铁路公安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该校近200名师生参加铁路安全知识学习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