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小板镇开展铁路知路爱路护路进校园活动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通讯员:胡娟  |  2022-04-22     阅读:9339
摘 要: 为加强广大师生爱路护路意识,防止妨碍铁路安全运输隐患的行为发生。4月21日,小板镇政法办联合镇安委办、镇宣传办、镇派出所、镇司法所在小板中学开展小板镇铁路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小板中学全体师生、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及在场所有干部群众学习铁路爱路护路相关内容,小板派出所柯佳成警官进行宣传讲课,宣传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及铁路安全小知识,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小板镇为学生们准备了印有铁路护路的小扇子。 “通过这次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活动,我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保护铁路运输安全,从我做起。”……活动中,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做铁道安全小卫士,争做铁路护路的宣传员,把学到的铁路安全知识讲给父母和身边人听。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