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省第六督导组赴宜昌恩施督导检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  |通讯员:  |  2017-09-18     阅读:2426
摘 要:9月10日至15日,由省交通厅副巡视员刘立生任组长的省第六督导检查组,莅临恩施宜昌检查指导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检查组听取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先后深入恩施火车站、利川市火车站、宜昌火车东站、宜昌市伍家岗区伍家乡共升村、夷陵区鸦鹊岭镇白合村、点军区桥边镇石堰村、点军区桥边镇石堰小学、枝江市火车站实地查看了火车站防恐防暴、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重点人员防控等情况。刘立生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成绩“清零”意识,把隐患当事故,把涉铁矛盾当风险,发现一起解决一起,不留后患,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既是迎接十九大开展的重点任务也是今后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长期体现;二是各相关单位要总结经验,积极提高群众获得感;三是有效发挥区位优势,建立工作协同机制;四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宣传教育,依法整治,加大排查力度,提高管理水平。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