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九真镇开展2022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通讯员:胡娟  |  2022-06-17     阅读:12036
摘 要: 2022年6月16日,九真镇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推进会,九真镇护路办、九真派出所以及32名村支部书记以33名村(社区)辅警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对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会商会办,同时对下半年铁路护路联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叶卫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铁路护路工作是政治大年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平安九真建设的重点难点,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铁路护路联防重点攻坚。着力重点部位的巡防管控,强化护路基层基础建设等。要狠抓责任落实,推动维护铁路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努力推动天门平安铁路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镇护路办组织我镇涉铁五个重点村张贴铁路护路横幅,开展铁路法律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学生、村民120多人,发放宣传单、宣传品200多份。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