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铁路返程客流高峰来临 铁警提醒您出行注意事项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通讯员:闫兴涛  |  2019-02-11     阅读:11547
摘 要:铁路返程客流高峰持续,为减少因旅客粗心丢失行李的情况发生,铁路民警在此为广大旅客总结了一些节日出行提示性信息,方便旅客节后出行: 首先,旅客节后出行携带的行李都比较多,过安检仪后一定要对行李进行清点,确认无误后再排队候车。同时,建议旅客将小件行李统一打包,避免遗失遗漏。 其次,节后铁路客流激增,进站乘车人数众多,建议旅客朋友提前预留充足的时间检票进站,避免因为赶时间而遗失遗忘随身物品。 再次,坐长途列车的旅客下车时要提前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并提前确定列车开车门的连接处,提前等待下车,避免上下车时拥堵导致物品遗失。 节日的氛围仍在空气中弥漫,喜庆的气息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铁路民警预祝广大旅客朋友节后出行顺利,旅途愉快!我们将恪尽职守,忠诚履责,筑牢旅客群众出行安全屏障!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