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岳口镇对近期铁路沿线安全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通讯员:胡娟  |  2022-05-01     阅读:9609
摘 要: 为扎实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维护“五一”期间铁路治安秩序。2022年4月29日,岳口镇党委副书记向锐同志于蔡宋村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对下阶段铁路沿线安全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向锐同志带领镇护路办及铁路护路联防队员开展了节前护路巡查行动,重点对铁路沿线的高架桥、铁路涵洞、配套基础设施运行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此次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由于近期降雨频繁,且天潜线K12+883处泵站已停止运行(疑似坏损),致使部分涵洞存在积水积淤现象,严重影响周边群众出行。此外,工作人员还发现天潜线K12+883涵洞入口处,因雨水冲刷,路面下方出现空洞,存在安全隐患。向锐同志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拍照取证,并将有关情况报至铁路公安。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