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黄陂区天河街联合天河机场所深入村湾对铁路沿线开展巡防及路外宣传

来源:武汉市  |通讯员:曹苏  |  2018-07-02     阅读:3908
摘 要:武汉市黄陂区天河街联合天河机场所深入村湾走访,联合天河机场所在铁路沿线进行线路巡防,走进天河街中小学开展路外宣全活动。
天河街联合天河机场所在天河街小学开展路外宣传,现场给学生们发放《致铁路沿线中小学生及居民的一封》随后生动地讲解了铁路路外安全注意事项和紧急避险注意事项等基本铁路安全常识,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也使孩子们更加深刻地懂得: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天河街联合天河机场所在天河街中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守护平安铁路”的主题班,倡导学生们争做爱路护路小卫士。 铁路沿线巡防时发现武孝城际线安保区内堆放砖块,存在安全隐患的经协调在当日下午已完成整改,安全隐患已消除。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