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小板镇积极开展全国铁路爱路护路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通讯员:胡娟  |  2022-05-31     阅读:12051
摘 要: 一年一度的“5·26”全国铁路爱路护路日是提高全民爱护铁路的有效契机。5月27日,小板镇护路办联合货运东站派出所在码头村开展了爱护铁路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铁路安全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爱路护路,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铁路环境。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扇等多种方式,向党员群众广泛宣传铁路爱路护路知识,切实增强铁路沿线群众依法依规维护铁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通过集中宣讲向党员群众详细讲解了《铁路法》等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知识,以案说法介绍铁路护路安全先进典型实例、铁路安全事故案例剖析,进一步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抓好铁路安全群防群治教育。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铁路沿线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了铁路沿线居民平安创建意识。接下来,小板镇将继续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方面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维护,铁路安全的行动中来,持续营造铁路沿线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