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全面强化线路防控 力保管内稳定有序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通讯员:周伟庭  |  2021-01-11     阅读:8118
摘 要: 为切实加强管内治安防控工作,襄阳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扎实开展冬季铁路治安整治行动。通过深入开展基础摸排,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1月6日,天门南所副所长李海涛及时发现铁路沿线居民家的砖瓦堆砌在线路旁,行人很容易通过此处翻阅防护网。当日下午,便联合工务部门完成了该地的整改。1月8日,天门南所民警巡线时发现铁路涵洞上方因气温骤降结出了冰锥。为防止冰锥脱落误伤过往的行人和行车安全立即展开清理,同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对道口、涵洞附近路面结冰情况、积水情况及时处理。 通过全方位线路防范,努力实现管内“高铁绝对安全、铁路治安稳定、旅客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