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武铁麻城警方奋战春运首日 守护旅客平安路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通讯员:闫兴涛   |  2021-01-29     阅读:6812
摘 要:1月28日,春运首日,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立足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发动全处干部民警下沉一线,为旅客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麻城公安处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辖区线路跨越鄂、豫两省,北至河南淮滨,南至湖北武穴,是重要的劳务输出地。为缓解春运出行客流对疫情防控带来的压力,该处将警力下沉一线,发动辖区11个车站派出所成立党员先锋队、团员突击队,落实站区防控措施,服务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期间民警通过设立青年先锋岗为旅客讲解防疫知识及安全出行提示,并走入站前广场、售票厅、安检口、候车室、进出站通道,联合铁路单位喷洒消毒药水,发放列车时刻表、安全出行宣传单、自助售取票机使用说明等宣传资料,引导旅客有序乘降,耐心解答旅客咨询,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 当天,麻城公安处共发放安全出行宣传资料2000余份,组织便民服务活动20余场次,为旅客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让旅客出行感受到“家”的温暖。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