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天门市江汉学校开展铁路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通讯员:胡娟  |  2022-04-24     阅读:9184
摘 要: 4月7日,多祥镇政法办联合镇宣传办、天门南车站派出所,在江汉学校全校全学段开展了以“铁路安全知多少”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带领学生学习铁路安全知识,让学生形成知路、爱路、护路的意识,以小手牵大手的形式,让孩子们带动广大家长,关注铁路安全。 班会课分四个流程进行:1.铁路知识普及;2.知识问答;3.小组讨论(收获);4.班主任总结。班会所用的课件由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精心准备,内容通俗易懂,学生感兴趣,学习热情高涨。   班会从铁路知识的普及开始,各班通过教师讲解或学生领学的方式进行。知识学习结束后,由班委会同学现场对所学知识进行提问检查。各班以小组为单位对如何通过自己的行动来保护好铁路设施组织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最后,班主任对本次班会课的情况进行点评,号召全体同学,将铁路安全的知识和意识带回家,普及给身边的家人,为铁路的安全运输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