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强基固本抓根源 地铁联防平安路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通讯员:沈各伟  |  2019-07-20     阅读:5871
摘 要:近日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当阳车站派出所积极响应,联合地方政府和铁路内部单位组成爱路护路小分队,深入铁路沿线,针对群众关心的实名制乘车、列车调图、危险品携带、铁路沿线的安全等问题进行重点宣传,同时,为了进一步净化铁路沿线治安秩序,当阳车站派出所联合当阳市政法委在铁路沿线物件铁路安全哨23名,有效填补了铁路治安防控的不足,真正做到“物建一个哨位,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庄。 截止当前,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已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6场次,共现场为旅客群众解答疑问41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品300余份,受教育人员达1500余人,活动受到广大旅客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