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武铁麻城公安处小年送出平安福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通讯员:闫兴涛  |  2019-01-28     阅读:7536
摘 要:1月28日,随着小年的到来,麻城铁路公安处组织辖区民警深入潢川火车站、浠水县铁路沿线村庄,以手写福字、现场送福的方式,向旅客群众送上平安祝福。 活动现场,潢川车站派出所所长方宏运笔沉稳,饱蘸浓墨的笔锋在大红纸上一挥而就,一幅生动的“福”字跃然纸上,赢得现场旅客群众的啧啧称赞。很多旅客闻声而来,现场沾“福气”,领福字,感受铁路民警一份爱心与关心。 与此同时,浠水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携带慰问品,来到铁路沿线的童凉村,为村里的重点帮扶人员送来慰问品,现场为群众送福字、贴福字,并向重点人员宣讲铁路安全运输常识,确保村民节日期间远离铁路线,过一个安全、吉祥如意的信念。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和乐融融。 据悉,节日送福是武汉铁路公安局统一组织的一场铁警拜年活动,意在感恩旅客群众对铁路公安工作的支持,融洽警民关系,打造和谐铁路。同时铁路公安还借此次送福活动向旅客群众提示春运出行注意事项,方便旅客安全、温馨出行。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