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黄陂区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双节安保纪实”

来源:武汉市  |通讯员:曹苏  |  2017-10-10     阅读:3926
摘 要:在武汉市综治办的领导下,黄陂区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圆满完成了首次“超级假日”安保考验,2017年国庆、中秋假期铁路运输圆满收官辖内累计发送旅客88000余人“双节”期间共查获违禁物品260件,抓捕网逃一名。十九大安保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黄陂区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坚持“五个坚决防止、两个坚决确保”为目标,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攻坚战!
所长徐叶峰组织民警召开十九大安保动员大会 教导员代聪领誓,铮铮誓词表决心。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工正、纪律严明;以最高标准,必胜信心,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 签订责任状,以身作则稳军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圆之夜,行使的列车承载着归途的喜悦,也包含着所长徐叶峰那一份忠诚也信念。 站区巡查是教导员代聪无声的守候。 旅客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副所长丁鑫组织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天河机场所持续加强与辖内武警、特警、地方公安、机场公安、车站职工的联勤联动,组织民警在管内各站区组织开展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用双眼守护平安,副所长李军强化视频巡查。 全员上岗报平安、双节期间,孝感东火车站客流激增,天河机场所提前谋划,积极应对,合理统筹安排警力,加大对候车室、售票厅、站台等场所的巡视密度,加强进站口、安检口、出站口等重点部位旅客疏导工作,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爱路护路在行动 所长徐叶峰带领民警深入沿线村庄、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全力保障线路安全。 为保证辖内县里安全畅通,天河机场所强化线路防控,落实风险管理,利用“天窗点”冒雨排查线路隐患。 深夜,他们是线路的“照明灯” 领导关怀是沃土,中秋月圆之夜,是该所两位新民警在岗位上的第一个生日,安保任务繁重,他们坚守一线,所部早已为她们准备了生日蛋糕,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保卫十九大,我们在行动。天河机场所全体民警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保措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