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铁警老王退休前的最后一月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通讯员:胡金力  |  2018-11-05     阅读:2370
摘 要: 广水市,位于我国华北平原与江汉平原之间,自古为南北交通要冲,素有“鄂北门户”之称。这里有我国八大名关之一的“武胜关”,武汉铁路公安处广水车站派出所即坐落于此地。 “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 铁警先动”,广水车站派出所担负着广水辖内70余公里铁路线路和200余趟列车运行安全。今年10月退休的王明建同志用自己一生的坚守,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积极联系地方地方护路、综治部门,和战友们一道确保了站区、列车和线路的绝对安全。 从警以来,其因工作突出多次被上级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公务员”等称号。当退休遇上迎新,武汉铁路公安处广水车站派出所为他和另一名女民警专门办了一场退休仪式。 最后一个月,老王对新5名年轻同志说:“你们是铁路公安的未来,希望你们不忘入警初心,用实际行动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铁路人民警察!”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