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省督查组督查我市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通讯员:  |  2020-12-04     阅读:8265
摘 要: 12月3日,省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指挥部督查三组来到我市,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督导我市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荆铁路沿线西赵村、周黎村、舒滩村等地,现场查看铁路沿线交通涵洞排水管养、树木种植、烧荒种地等整改情况。并在皂市镇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意见建议等情况汇报。据悉,此次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涉及我市辖区内普速铁路总里程10.32公里、15处隐患整治点位,目前已整治完成14处,还余1处上跨铁路桥待铁路部门按程序组织质量鉴定确认合格后,即可移交我市。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