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举行 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通讯员:闫兴涛   |  2021-06-16     阅读:7118
摘 要:六月骄阳似火,七月红色激荡。6月15日上午,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护旗手们手捧党旗列队入场。全体干警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响彻耳畔,庄严承诺印刻心间,彰显了麻铁公安誓夺建党百年安保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谭震同志发布动员令,要求全处干警以昂扬斗志、必胜信念,全力投入建党百年安保攻坚战,坚决做到:讲政治,勇担当,坚决完成使命任务;敢亮剑,善作为,坚决筑牢安保防线;讲奉献,树形象,充分展示铁军风采。随后公安处团委向全处青年民警发出倡议,民警代表表态发言。誓师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落下帷幕,参加宣誓干警随即赶赴一线,投入安保攻坚战。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